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运沙车突然“崴脚” 15吨黄沙堵了地下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4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聂伟柱 廖媛 记者王兵)昨晨,一辆借走人行道的运沙车碾断电缆沟的条石盖板后侧翻,15吨黄沙倾泻而下,灌满一旁的地下通道。

  昨日4时30分许,晨练的张爹爹途经汉口航空路立交桥下时,发现一辆满载黄沙的翻斗车由北朝南急速而来,由斑马线冲上路边的人行道。就在几名行人四处躲避时,翻斗车的右后轮猛地一沉,满车黄沙倾泻而出,灌入航空路地下通道的入口处。(见图)

  

运沙车突然“崴脚”15吨黄沙堵了地下通道

  记者看到,肇事货车为军绿色,车牌为鄂A29894,右后轮陷入地下近1米深。9时许,一辆施工铲车赶到现场,挖出翻斗车内的剩余黄沙为其“减负”。半小时后,翻斗车勉强驶离现场。

  地下通道管理人员张先生证实,翻斗车下方有一条电缆沟,共有5块条石盖板被碾碎,所幸未伤及电缆。而地下通道的入口卷闸门开启时间是每天5时30分,事故发生时正好处于关闭状态,没有路人经过。

  事故发生后,市城管局桥梁处工作人员赶至现场展开调查,有关损失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