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肯共用厨房厕所 团结户闹起“另类”纷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5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孙珺 实习生张晓莉)团结户“分家”12年,经常为琐事争吵。7月26日,一家突然将共用的厕所锁住,另一家不得不每天跑公厕,矛盾在夏日再度爆发。

  昨日,记者在汉正街永庆社区9门5楼看到,该团结户已一分为二,公用厕所确实被锁住了。

   据其中的陈家介绍,1994年,两家口头协议“分家”,将公共的厨房划进陈家,客厅除过道外分给了胡家,两家共用厕所。分家后,两家经常因琐事磕碰。1997年春节,两家人还大打出手。为此,硚口三曙司法所进行了调解。

  胡家表示:“分家”后,不得不在屋内开伙,夏天油烟实在让人受不了,所以想共用厨房;但陈家不同意,他们才出此下策,逼陈家“就范”。

  “自从胡家把厕所锁住后,我们一家三口每天跑公厕。大热的天,上个厕所,还要来回爬十层楼梯。”陈家也满腹牢骚。

  据了解,三曙街派出所已进行了多次协调,但两家始终无法达成协议。派出所建议,房管所、司法所、社区三方共同介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