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雇员受欺九成人不投诉 认为其遭遇不会被重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公司员工受欺凌的事件多番成为英国报章头条,受害人告上法庭往往能够获得巨额赔偿,然而受害人往往宁愿忍气吞声,不向上司投诉也不控告公司,因为他们认为自己的遭遇不会被重视。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现年三十六岁的海伦.格林一九九七年底至二○○一年在德意志银行伦敦分行任职秘书期间被同事长期蓄意欺凌,一度令她萌生轻生之念。后来她决定控告

银行,结果在上周获得超过高达八十万英镑的损害赔偿金。

  但是,在她讨回公道一天后,半岛劳工法例公司一项调查显示,在工作期间被欺凌的英国雇员多达百分之八十,一千三百名受访者大多没有向上司投诉,表示打算这样做的只有百分之十,表示觉得上司会重视自己的遭遇的,更只有百分之九。

  半岛公司总经理彼得.多恩说:“这项研究显示的其中一个最严重忧虑是,很少雇主认为自己的公司有欺凌行为的问题,然而曾经受害的员工的百分比却很高。由此可见,雇员不够信心告诉老板自己被人欺负。”调查又访问了超过二千名雇主,发现他们对欺凌果然缺乏关心,只有百分之十三表示自己的公司有此问题。

  英国近年赔偿额最高的欺凌诉讼,竟然都发生在首都伦敦的金融区。三年前,英国高等法院裁定美国坎特.菲茨杰拉德投资公司要向被老板连续辱骂多月的前经理斯蒂芬.霍库拉克赔偿近一百万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