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宁两运钞车被收费站拦住收费 押运员持枪追打收费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04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据《华商晨报》报道闯岗亭、砸玻璃、持枪追赶收费员,这一切,都发生在辽宁省辽阳市新立公路收费站口,为了能免费通行,运钞车上的押运员上演了一出持枪追打收费员的闹剧。

  第一辆车被拦破口大骂

  4日下午,记者在辽阳市中心医院见到了辽阳市新立收费站值班班长李振杰和收费员张帆,他们回忆了当时的情形。

  4日7时15分许,两辆车号分别为辽K22012、辽K22014的运钞车驶过该收费站2号收费亭,尾号为14的运钞车先停下,司机不住按喇叭,示意收费员免费放行。

  “我让该车出示有效证件,穿白上衣的司机一听,大喊‘公安局的车还收费,也太装×了’。”张帆说。这时,“白上衣”跳下车破口大骂,猛地拽开收费亭门,身后还有两个穿着迷彩服的押运员跟着闯进来。

  张帆见状,赶紧起身想和他们解释有关规定,可是,3个人仍旧喋喋不休地冲张帆大骂。正在站口疏导车辆的李振杰听见争吵声,小跑过来,“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我让张帆先记下车牌号放行,事后再追究其责任,第一辆车过杆通行了。”

  第二辆车被拦枪砸玻璃

  尾号14的运钞车开过收费站后,落下的栏杆拦住了尾号12的运钞车。这时该车上两个戴钢盔的押运员端着长枪下车,直奔岗亭而来。“我们是一车一杆,通过电脑控制,两辆车不可能在短时间同时通行,可能对方以为故意拦车,才把火撒到我们身上。”李振杰认为。

  “当时,我正在电脑上查资料,耳边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巨响,吓得我一哆嗦,玻璃碴子溅到脸上,转头一看,左侧岗亭玻璃破了个大洞。”张帆回忆,一个押运员端着枪,作势还要用枪托砸玻璃,她被吓得哭着尖叫起来。

  手持长枪狂追收费班长

  与此同时,另一个押运员不由分说,抡起枪托朝站在岗亭旁李振杰的左胳膊狠狠砸去。“我哎哟一声,看见‘迷彩服’还要打我,转身就跑。”李振杰说,“迷彩服”拎着长枪,边骂边追,并在后面不住地抡枪,试图打到他。

  “‘迷彩服’在追赶过程中,大喊让我站住,我偷偷回头看,他几次将枪端平,好像要瞄我一样,我脚下速度更快了,挑人多的地方跑,就怕他真的开枪打我。”李振杰心有余悸地说,大约追出二、三十米,“迷彩服”脚步停下了,他这时已跑到附近村道上。

  7时19分许,两辆运钞车一前一后开走,李振杰才敢回到工作岗位。“我干了十多年收费工作,遇到这么野蛮闯杆,还是头一遭。”李振杰说。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