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逾百车友驾30辆车赴韶关乳源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23 信息时报

  

逾百车友驾30辆车赴韶关乳源救灾
许多参加活动的家长把孩子也带到了灾区,教育他们学会助人为乐。时报记者 黄立科 摄时报讯 (记者 周文 通讯员 肖毅灵) 前天,记者随广州捐赠灾区车队前往韶关救灾,100多名车友开着30多辆车把一箱箱衣物和文具送往受灾严重的韶关乳源县桂头镇,帮助当地的受灾儿童能在9月1日正常开学。

  报名首日名额爆满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广东省旅游协会、国旅假期和《车游广东》等单位联合举办。100多名车友和30余台大小车辆组成的车队出发前往韶关乳源,为灾区孩子送去文具、书本,帮助受灾的孩子们正常开学。记者在出发点以太广场看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100多名车友把衣物、文具等物品小心翼翼地装进捐赠纸箱。记者跟随车队一路前往韶关乳源县,车友曾先生告诉记者,车上运载物品都是自己从家里面搬来的。“家中面食、孩子们能穿的衣服、家中的文具都拿出来了!”曾先生说。

  乳源景点门票低至三折

  据介绍,驾车救灾的车友将成为水灾以来第一批到访乳源的游客,他们除亲临乳源受灾最严重的桂头镇外,还将走访乳源县内的南岭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用实际行动支持当地提出的“灾区重建,旅游先行”的口号。据广东乳源瑶族自治县旅游局局长卢东华介绍,目前,韶关的景区景点、宾馆酒店、旅行社都修复完善,从现在起到“十一”黄金周前,韶关旅游企业将采取优惠措施招揽旅游团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