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梯拐角下惊现200多万元存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2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涂峰) 夜幕下,番禺繁华路步行街头,一个人影闪过,留下一个黑色手提包,附近大厦保安打开一看,包内放有3本存折,共计存款200多万元。丢下手提包的人是谁?包里的存折又是谁的?直到昨晚9时许,当地派出所民警通过包里的名片联系到手提包的主人,谜底一一被揭晓。

  前晚8时30分,番禺繁华路步行街上熙熙攘攘,金×湾大厦保安阿港在门前巡逻,突

然,一个怀抱黑色手提包的白衣男子出现在阿港的视线中。据阿港回忆,这名白衣男子走进巷口后,又迅速拐进大厦对面的一栋商居楼里,仅五六秒钟就又快步走出,然后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但怀中却不见了黑色手提包。阿港随后走进大楼,在隐蔽的楼梯拐角处,发现手提包被丢弃在地上。

  打开包一看,发现里面有大量证件:驾驶证、暂住证等,而最让人吃惊地是3本存折,其中一本存款高达190万元,另两本合计50多万元。他们又核对了驾驶证、暂住证和存折,以及名片,发现均为同一人的名字。

  根据失主回忆,前一天,他在某大酒店喝茶时,将手提包留在车上,但喝完茶出来后却发现,车窗被打开手提包不翼而飞。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案。

  (报料人 叶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