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箭新队友巴蒂尔:“我渴望和姚明交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25 信息时报

  

火箭新队友巴蒂尔:“我渴望和姚明交手”
巴蒂尔在训练中与助教交谈。此次抵穗的梦七队中,姚明的新队友巴蒂尔无疑是最具亲和力的球星,抵达当天,他对球迷的态度最为和善,在昨天训练结束的采访中,巴蒂尔又是最后一个离开的球员。巴蒂尔表示,他目前还没有见过他的新队友姚明,他很渴望在球场上与小巨人交手。

  加盟火箭队以来,巴蒂尔还没有机会和姚明面对面接触,因为姚明一直在国内养伤

,这次梦七队的中国之行,终于给了两人碰面的机会。在昨天的训练后,巴蒂尔在其他队友都全部离开后,还留在球场上接受记者的采访,他说:“加盟火箭队后,我可还没有看到过姚明。他可是个2米26的大个子,我希望与他碰面。”

  由于还不知道姚明会不会在今晚的比赛中出场,巴蒂尔表示:“我很渴望与姚明在场上交手,不过不知道他会不会打,因为他受伤了。”不过,巴蒂尔更加渴望下赛季能跟姚明并肩作战,“跟这么高的个子在一起比赛会很棒,”他说。

  巴蒂尔还说,他将会十分盼望2008年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北京是一个很大的城市,我十分期待2008年去北京打奥运会。”

  时报记者 徐立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