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青年按摩为名劫杀发廊女老板 警方十天内破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2: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韶关8月7日电岭南写真:发廊女老板被杀警方十天内破案

  作者冯昶吴荣华邬义忠

  三名湘籍打工仔身上揣着几百元人民币“出游”粤北,将钱花干净后流落广东韶关街头。身无分文之际,三人恶向胆边生,竟然借按摩为名,在轮番接受发廊女老板的按摩服

务后将其掐死,劫走其身上财物逃之夭夭。

  记者七日从广东韶关市浈江区公安分局获悉,案中三名疑犯被警方于三日凌晨在东莞市石碣镇抓获,现时已被刑事拘留。

  案发于七月二十四日凌晨一时三十分,家住韶关市区的季女士因多次电话联系其大姐季某而没有信息,于是打开其大姐经营的某发廊大门,惊现在她眼前的竟是一具早已僵硬的尸体。

  半个小时之后,浈江区公安分局站南派出所接到报案,浈江区安全北路某发廊女老板季某被捆住手脚死在按摩房内。

  警方迅速派员到现场勘察,初步断定死者死亡时间约十三个小时。

  专案组在调查中了解到,案发前的七月二十三日上午,有人看到三个青年男子一起进入这间发廊,会不会就是这三人作的案呢?

  警方通过大量的调查摸底,查清了当日出现在该发廊的三人叫刘某亮、刘某希、刘某雄,均是湖南郴州人,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八月二日,警方发现此三人已去了东莞,于是迅速组织警力南下东莞追捕。当天深夜,在东莞警方大力配合下,警方用计将其中一名嫌疑人刘某希约至东莞南城区某商店,一举成擒。刘某希随即供认了犯罪事实。并供称其余两人在东莞石碣某电子厂打工。警方连夜赶赴石碣,将正在该电子厂宿舍熟睡的刘某亮、刘某雄从被窝中抓获。此时已是三日凌晨一时。

  经审讯,三名嫌疑人供认,七月十四日,他们结伴从东莞到粤北清远游玩。一个星期后,三人身上只有几十元了,于是在清远爬上了北上的列车,结果在韶关路段因无票乘车而被列车员赶下了车。流落韶关街头后,三人在韶关市区安全北路的一间小网吧彻夜上网,困了就在网吧门前的台阶上睡觉。流连在网吧门前,后来三人发现网吧对面某发廊一天到晚只有老板娘独自一人。二十三日早上,刘某希提议去抢劫发廊,搞点路费回家去。

  当天上午九时许,发廊老板娘季某刚打开店门,三人就以洗头按摩为名,逐一让老板娘为他们服务。十一时许,在刘某雄最后享受完按摩服务后,三人趁老板娘不备,用毛巾捂嘴,电吹风电线绕颈,致季某窒息死亡,然后抢走其金耳环、金戒指各一枚及身上钱财四十余元,后将金戒指以人民币二百六十元卖给一家小金铺,随即潜回东莞某电子厂内。没想到不到十天就被警方抓获归案。(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