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起本市统一处理查获“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08 北京晚报

  本报中午消息(记者王军华)市交通执法总队今天上午发布通告,对本市涉嫌非法运营的210辆黑车,今起至本月14日前,要到市交通执法总队接受处理。

  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发布的《依法查处取缔客货运输车辆无照营运的通告》,市交通执法总队将依法对查处的涉嫌非法营运的机动车,进行统一集中清理。

  按规定,凡未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和交通部门核发的营运许可证件的车辆,不得擅自从事出租汽车、小公共汽车、旅游汽车、省际长途客车等客运、货运以及危险化学品的非经营性活动。

  从事上述行为并且涉及违法的车辆已被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予以查扣的,应在本月14日前到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接受处理。据悉,接受处理后,当事人可将其涉及违法的车辆取回。凡到期不来接受处理的,将通过司法程序对其违法车辆依法处理。

  记者了解到,在被查处的黑车中以夏利、松花江、长安、红叶车居多。J1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