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小学教材零售价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配备光盘的,光盘价每张不超过5元

  本报讯(记者 曾海林)省物价局、省新闻出版局近日发布关于核定我省2006年秋季中小学教材零售价格的通知。根据通知内容,我省教材零售价格将下降2.1%。

  据悉,我省发行招投标中标价比国家规定的发行费用标准降低的2.1个百分点,这些

招投标降价金额将全部让利给学生,由此,我省中小学教材价格将下降2.1%。

  通知还规定,公布的教材零售价格不含教材配套销售的光盘价格,若教材有配套销售光盘的,光盘的销售价格每张不得高于5元。

  记者从相关方面获知,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出版总署联合近期发出通知要求,下调教材印张基准价格,取消价格上浮政策,统一制定教材封面、插页基准价格,并相应降低教材零售价格。相关人士介绍,通过下调教材印张价格、限制豪华版教材等措施,今年秋季学期中小学教材价格将比上年平均价有降低。

  此次教材具体零售价格表详见东南价格信息网(网址:http //www.se-price.gov.cn )。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