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孕妈妈形体彩绘赛今日开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8:0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6日讯(记者 陈 新)由本报和海南现代女子医院联合举办的“海南省首届孕妈妈时尚形体彩绘大赛”进入报名热潮。截至今天,报名参赛的孕妈妈已超50人。报名热线66765555将开通至12日,大赛将征集符合条件的孕妈妈100名。

  根据赛事流程,8月7日开始彩绘,负责彩绘的均是海南师范学院美术系的专业人士。期间,组委会向孕妈妈们提供各种彩绘图案供孕妈妈选择,同时孕妈妈和家属也可以提出

表达自己心中愿望的图案,由彩绘师帮助完成。如果有亲友团会绘画的,也可以由亲友团自己来完成。此外,最爱婚纱摄影店将提供专业的造型设计师和摄影师为孕妈妈们精心化妆和拍摄。本次大赛使用的12色水性彩绘颜料不会对孕妈妈皮肤有害。

  为了让彩绘工作顺畅,医生提醒参赛孕妈妈做到如下“三部曲”:一是请参赛孕妈妈勿穿连衣裙,以避免尴尬,最好是衣服和裤子分开;二是如果对不常用的化妆品过敏,孕妈妈可以自带,否则可使用医院提供的化妆用品;三是请参赛孕妈妈绘前把头发洗干净和睡眠充足,这样拍摄起来,孕妈妈就显得光鲜、亮丽。

  本次大赛免费报名,凡孕妈妈都可参加。此外,大赛设“妩媚丰尚”奖1名、“美丽之星”奖2名、“孕味实足”奖3名,“最具人气” 妈咪若干。

  “妩媚丰尚”妈咪(1名):奖现金6666元,赠送《南国都市报》整年报纸一份,入住VIP病房,并免去在海南现代女子医院分娩的所有手术费用、护理费用、检查费用等(剖腹产、顺产均可全免),并赠送价值1668元的精美礼品。

  “美丽之星”妈咪(2名):奖现金1666元,赠送《南国都市报》整年报纸一份,在海南现代女子医院顺产或剖腹产的所有费用优惠50%,并赠送价值868元精美礼品一份。

  “孕味实足”妈咪(3名):奖现金666元,赠送《南国都市报》半年报纸一份,免去直至分娩前产前检查的所有费用,并赠送价值368元精美礼品一份。

  “最具人气”妈咪:免费产前检查、彩超检查一次,并赠送价值168元精美礼品一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