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宝”参赛宝宝提前热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9: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黄义伟

  本报讯5日10时,6周岁的石泽明在“绿色童年,健康明天”条幅上第一个签上名字,我省首届“超宝”健康才艺大赛“万名宝宝签名”活动在哈尔滨游乐园正式拉开帷幕。当天,来自省内各地的家长领着自己的宝宝赶到现场,宝宝们的才艺展示吸引了众多家长的目光。

  6周岁的严宇涵现场表演的拉丁舞录制的时间最长。原来,小宇涵是同妈妈从伊春市赶来报名的。小宇涵的妈妈说,除了跳舞外,孩子还擅长弹钢琴。为了让暑期过得更有意义,严宇涵也想通过海选锻炼一下。3周岁的王芯颖来自哈市雷娜幼儿园,她的歌伴舞《HELLO》也别有特色,小手随音乐舞动得非常漂亮。刚开始录制时,王芯颖还不好意思跳,在妈妈和工作人员的鼓励下,她才进入状态。

  黑龙江省首届“超宝”健康才艺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现阶段只接收家长电话报名,而且报名不收任何费用。

  此外,“宝贝家族杯”小主持人选拔赛也将于近日启动。即日起,凡5~10周岁的儿童都可以报名,入选的男女小主持人将参与主持“超宝”大赛的初赛、预赛和决赛。本次活动的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9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