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年前旧情再告吹林忆莲和初恋男友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9:30 生活报

  王齐

  7月初在台湾的记者会上还笑谈“怀孕”八卦的林忆莲,最近曝出已与交往一年多的男友、香港EMI唱片公司高层陈辉虹分手,此消息已获陈辉虹及林忆莲身边友人证实。

  陈辉虹5日被香港当地媒体问到与林忆莲的感情时,他欲言又止:“不是啦,你哪里

听来的?我们发展正常,她还在加拿大,下周才回来……”但记者提及林忆莲好友何婉薇已证实两人分手,并且林忆莲已经离开他的住所时,他才承认已分手,说他也曾挽救过,但没有成功。

  林忆莲在7月7日为台北演唱会举行记者会时,仍与男友陈辉虹在交往中,分手仅是一个月时间之内的快速变化。

  林忆莲与陈辉虹的恋情十分戏剧化。陈、林两人是旧相识,二十年前都在电台担任DJ。他们曾有过甜蜜的初恋,后来分手而成为“干兄妹”。

  林忆莲2004年7月离婚后,从上海搬回香港,与也结束了一段婚姻的陈辉虹重逢,两人同年圣诞节重燃爱火。他们去年春天被目击在寒风中出双入对。陈辉虹也曾大方地表示:“旧爱还是最美。”不过才过了一年时间二人就传出了分手的消息。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