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建漳州海域连发两起撞船事故 5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21:46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8月7日电(记者胡苏)8月6日,福建省漳州海域接连发生两起船舶碰撞事故。截至7日18时,两起事故10名遇险者中5人被救起,另5人仍下落不明。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记者从厦门海事局获悉,6日下午,在福建漳州古雷头岛以东约11海里处,“闽云渔0028”号渔船与“浙兴海”号油船相撞。“闽云渔0028”号渔船上共6名渔民,其中3人被救

起,3人下落不明。18时16分,“闽云渔0028”沉没。

  当日下午16时05分,厦门海事局东山海事处、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接到警报后立即展开救援。到当晚9时,由于天黑搜救工作不得不暂停。7日白天,救援船只和直升机在附近水域继续搜索,仍未发现失踪人员。

  第二起碰撞事故发生在6日晚23时30分许,“闽惠渔8129”号渔船与“闽东渔5166”号渔船在漳州东山县附近海域发生碰撞,1小时后“闽惠渔8129”号沉没,船上4人落水。

  截至7日18时,4名落水者中2人被过往渔船救起,另2人仍无下落。而当事渔船“闽东渔5166”已逃逸,据海事部门透露,尚查无此船,怀疑船名有误。目前还在核实中,搜救工作也仍在继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