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特首曾荫权展开任内第二份施政报告咨询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22:06 中国新闻网

  

香港特首曾荫权展开任内第二份施政报告咨询工作

  资料图: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2005年10月12日上午在立法会发表任期第一份施政报告后﹐在下午的记者会上展示《施政报告》。中新社传真宋吉河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八月七日电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展开任内第二份施政报告的谘询工作。

  曾荫权表示,相信在谘询过程中,每个政策范畴都会有正反的意见,就算是一些得到各方同意的政策,大家对落实的方式也会有不同的立场及意见。这是很自然的,谘询工作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将不同的意见说出来,让他可以听取不同的声音。无论大家意见是怎样不同,他都希望社会各界能成为政府施政的良好伙伴。

  他说,一定会仔细考虑这次谘询过程所得到的意见,务求令施政报告的内容能贴近民意、民情。“正如我去年的《施政报告》一样,我提出的施政方针,一定会以务实为目标,务求言出必行,在余下的任期切实开展或推行《施政报告》提出的政策。”

  曾荫权今日分别与专业界别及自由党的代表会面,听取他们对施政报告的意见。会后,专业界的代表说,希望政府尽快公布CEPA第三阶段的细节,及吸引更多内地企业来港,令更多内地人及企业可以使用香港的专业服务。也有会计界代表希望放宽本地会计师到内地执业的规限,而法律界的代表则希望香港成为亚太区的法律中心。

  未来一个月,曾荫权将继续与社会各界见面,会面场数将超过三十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