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晋升职称计算机考试8月8日至11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2:37 青岛新闻网

  我市晋升职称计算机考试开始报名

  本报讯记者从市人事局获悉,2006年下半年青岛市晋升职称计算机模块化考试与考前培训开始报名———我市将于10月底举行今年最后一次晋升职称计算机模块化考试,8月8日至11日报名,考前培训将于8月下旬开始进行。

  据了解,除了按规定须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参加青岛市晋升职称计算机相应级别的考试的人员范围包括:由我市评审的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和中(小)学教师、工程、卫生系列副高级人员,市直单位和各区、市报考国家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统一考试的人员;社会上其他有志于取得晋升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证书的人员。有意参加这一考试者可根据需要参加考前培训。

  参加青岛市晋升职称计算机模块化考试和培训的人员,可于8月8日至11日,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直接到市人事局专家服务中心(徐州路90号)报名参加考试或培训,选择考试模块(只选一种),进行现场数码拍照、填写信息卡、办理考试准考证。报名考试人员亦可现场购买教材及习题集(附光盘)。

  参加考试和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可登录青岛市人事政务网(http://www.qdpb.gov.cn)查询。(戴谦管建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