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反战母亲要求见新邻居布什专心度假不予理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08 每日新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一年前的8月6日,辛迪·希恩在布什总统老家得克萨斯州农场持续近一个月的示威活动使她成为了反战明星。一年后,她重返故地,继续她与布什针锋相对的反战示威活动。

  ■布什仍不打算见她■“今天我再次来到这里,要求与布什见面。

  我想,布什见一见他的新邻居应该是友好的表现。”8月6日,辛迪在布什位于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镇的农场外表示。和去年不同的是,希恩今年已经成为了克劳福德的新居民。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天,希恩与其他50多名示威者顶着烈日向布什的农场出发,最后在一个路障前停了下来。希恩向站在路边的特工出示了她的证件,表示她希望和总统见面。她说:“这(证件)上面虽然没有写我的新住址,但是我现在确实住在这里。我叫辛迪,布什杀了我的儿子。”

  不过白宫发言人斯诺表示,布什本人和他的助手都没有见希恩的打算。去年布什至少还派出了国家安全顾问斯迪芬·哈德利和白宫副参谋长乔·哈金对她进行了安抚。

  ■希恩秘密购买土地■希恩的儿子凯西2004年在伊拉克阵亡,从那以后希恩便成为一名坚定的反战母亲。上月,希恩用儿子的保险费在克劳福德购买了一块土地,她打算在伊拉克战争结束后把这块地捐出去建一个和平公园。

  对于这块土地,希恩表示她是通过第三方———参加过克劳福德反战示威的一位越战老兵———秘密购买的,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她知道他们不会把这块地卖给她。

  虽然成为了克劳福德镇的新居民,但是希恩的出现在这个共和党城镇并不受欢迎。对此,希恩表示:“我想他们应该痛恨这个向美国公众和世界撒谎,把我们带进一场非法的不道德侵略的总统。”她说:“因为我们的邻居布什的决定,我们的士兵和伊拉克人民正在持续承受苦难。如果他们(当地居民)不能忍受我们的存在,我想他们应该放松一些,学会与我们共处。”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