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外长穿梭中东斡旋 计划与黎以讨论停火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今天开始中东外交之旅。他将先后会晤黎巴嫩总理西尼奥拉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讨论美法提出的联合国黎以停火决议草案。

  法新社援引德国外交部发言人的话说,施泰因迈尔今天将前往贝鲁特,计划会晤黎巴嫩总理西尼奥拉与外长萨卢赫。

  9日,施泰因迈尔将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外长利维尼以及国防部长佩雷茨举行会谈。

  施泰因迈尔同时计划在10日访问约旦河西岸的拉姆安拉,会晤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不过这一行程还未得到证实。

  德国外交部发言人称,施泰因迈尔还计划劝说叙利亚继续促进中东地区的和平。叙利亚现被指责为黎巴嫩真主党秘密提供武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