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畅饮后爬上防汛墙“兜风” 醉酒女子跌进黄浦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昨天凌晨4时许,一名年轻女子酒后爬上了黄浦江边的防汛墙玩耍,不料跌进了黄浦江。两名同伴为了救她,也先后跳入黄浦江,因为喝过酒,他们都在水中浮浮沉沉无法游动。所幸有人及时报警,水上公安和边检及时赶到现场,在短时间内救起该女子及其同伴,避免了不幸发生。

  据目击者刘先生回忆,当时该女子和其同伴共5个人,在黄浦江边散步,大家好像喝

了些酒,走路的时候摇摇晃晃,一路走一路嬉闹。“突然这名女子跳上了防汛墙,走了没几步,就听到‘扑通’一声,落入了水中。”刚开始女子还试图挣扎,接着就慢慢往下沉。见状后,两名男同伴赶紧跳了下去救人。没想到,女子没有救上来,其中一名男子也很快沉了下去。

  路人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公安和边检的水上巡逻艇赶到了事发现场。由于天还没有完全亮,救援人员只能用灯光不停地搜寻着江面。经过近10分钟的搜寻,救援人员将他们拉上了巡逻艇。被救上时,该女子已处于昏迷状态。边检民警及时采取医疗救护措施,使她慢慢清醒过来。

  经警方询问,跌入水中的女子20岁左右,安徽人,自称水性不错。事发前他们5人刚去上海金陵路上的酒吧喝了酒,冲动之下爬上了防汛墙玩耍。此外,落水的三人被送入黄浦区中心医院检查,并没有生命危险。(顾金华 李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