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气热了,小心饮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3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讯市工商局12315中心昨天公布的信息显示,今夏饮食方面的消费投诉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上月,共受理食品方面的消费投诉173起,餐饮服务方面的投诉44起,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50.43%和7.9%。从被诉商品看,啤酒、牛奶和饮料等商品被诉最多,分别为41件、30件和28件。

  质量问题仍是投诉的重点,主要表现为食品发霉、变质、过期、含异物、掺杂等。

一些快餐、小吃店,由于卫生设施不完善导致食物变质、有异物等情况时有发生。另外,瓶啤爆炸事件引发的投诉上月有6起。(记者周立明通讯员李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