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死收费员 野蛮司机明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陈红艳实习生廖银洁通讯员戴慧群卢绍琨邱炽霞)“当时面包车司机光着膀子,苏伟检查其年票后就让他离开。他却突然加速向苏伟直撞过去,苏伟立即被卷到车轮底下,当场昏迷……想起那一幕我现在仍心有余悸。”昨日,燕岭年票收费站一收费员向记者回忆起这起惨案。

  明日上午,这起历时近一年的收费员被撞死案(详见新快报2005年8月28日报道)将在

广州中院开庭审判,犯罪嫌疑人周亚驹已因故意杀人罪被提起公诉。

  去年8月12日14时许,肇事司机周亚驹驾驶面包车粤BP2660途经广汕路燕岭年票收费站,因没有年票标志,收费员苏伟要求周亚驹停车购票。苏伟检查了他的年票后示意其通行,但周亚驹却有意刁难,拒绝离开车道。当苏伟再次请其离开时,周亚驹突然加速,直接向苏伟撞过来。苏伟当场被卷入车轮底下,头被车底盘撞伤、左脚也被碾压至骨折。

  5天后,苏伟经抢救无效死亡,年仅22岁。天河区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周亚驹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刑事拘留,同年9月6日,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将其正式逮捕。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