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仇恨心态让他对“小姐”动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讯只因自己的女友和前妻都做了“小姐”,从此他一听到“小姐”两字就咬牙切齿,并试图杀死一名“小姐”来发泄自己的仇恨。昨天,江东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未遂)将犯罪嫌疑人向某依法批准逮捕。

  向某是四川人,小学文化程度,来宁波已有多年。向某这些年做生意赚了不少钱,可后来都被他吃喝嫖赌给折腾光了。不仅如此,据向某交代,他的女友和前妻先后离他而去

,竟都做起了“小姐”,前妻还因此被上海公安机关劳教一年,这让向某非常恼怒。从此,他一听到“小姐”两字就咬牙切齿,竟产生了杀死一个“小姐”来发泄仇恨的念头。

  今年4月10日晚11时,向某来到江东区某美容美发厅,想找和自己比较熟悉的一名“小姐”发泄仇恨,不想这名“小姐”正巧请了病假。当时,这家美容厅又给他介绍了新来的“小姐”于某,向某便以敲背为由让于某在店内陪夜。年轻的女孩哪里想到自己已身陷险境。

  4月11日凌晨3时许,向某趁于某昏昏欲睡之际,掐脖子,捂嘴巴,欲将于某杀死。在以为于某已被掐死后,向某顺手拿走被害人的手机跳窗逃跑。随后他将手机低价变卖后逃到南京。庆幸的是,被害人于某经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

  向某逃到南京后,因“杀死”了“小姐”而内心难安,恶梦不断。上月9日,他向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姜恒简芽香王幼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