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黎以冲突•战事第27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49 红网-三湘都市报

  黎巴嫩死伤千人

  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7日继续猛烈交火,双方均想在停火决议前取得更大军事优势。

  黎巴嫩卫生部长哈利法7日说,以军27天的攻击已造成1000名黎巴嫩人死于战火或失

踪,其中925名死者中绝大多数为无辜平民,另有75名失踪者生死未卜。死者中约三分之一为13岁以下儿童。

  根据路透社的统计结果,截至7日,94名以色列人在冲突中死亡。

  平民死伤最血腥惨案

  以军战机7日摧毁了黎南部霍乌拉村数处房子,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说,超过40人遇难。以军战机先摧毁了一处内有17人的房子,接踵而来的6次轰炸击中附近4座房子,里面共有40人。

  当地村民说,他们怀疑死亡人数超过60人,其中包括许多儿童。这些人主要是不愿丢下家畜逃难的放牧者。如果这一事件得到确认,这将是自“加纳村惨案”以来最血腥的平民死伤事件。

  再战宾特朱拜勒

  黎真主党重镇宾特朱拜勒7日再次爆发激烈交火。真主党游击队员向宾特朱拜勒附近的以军发射反坦克火箭和高射炮弹。真主党当天早些时候说,他们在霍乌拉村伏击了一支以军,打死4名以军士兵,但以色列军方称只有1名军人阵亡,另有4人受伤。

  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6日晚多处民房被火箭击中,造成至少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这是黎以冲突爆发以来海法遭受的破坏最严重的一次袭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