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天赐三胞胎夫妻失预算 妈妈弃家爸爸抱女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上天赐三胞胎夫妻失预算妈妈弃家爸爸抱女跳楼

  香港警方抱被女婴送医院。(香港太阳报图)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对年轻夫妇,满以为生个小孩共组幸福家庭,不料上天赐给他们三胞胎,自此经济失预算,夫妇又因琐事大吵一场,妻子拂袖而去,

丈夫独力照顾三胞幼婴终“顶不住”,七日以利刀架颈,抱一名女儿,企图跳楼未果。

  二十九岁的庄姓男子,七日突然致电社工,称妻子已离家近一星期,他独力照顾三个未满一岁幼婴已经有很大压力,痛恨妻子竟可忍心离家而去,丢下幼儿不顾,感到非常愤怒,索性“死了罢就”!

  据悉,庄某与姓吴的二十六岁妻子于两年前结婚,本来是一对恩爱小夫妻,并计划生个小孩,共享幸福家庭生活,后来妻子怀孕,不过却是两女一男的三胞胎。

  孩子出生后,夫妻为凑仔及生活开支等问题已发生很多次争执,两人都感到有压力,需要求助社工,一名年约五十岁姓梁的社工一直为他们提供辅导及协助解决问题。

  本月一日,庄与妻子大吵一场,据悉只是为了凑仔及生活开支的琐碎问题,但吵起来却水火不容,庄妻愤而离家,竟然一走就几日,而且音讯全无。

  昨日下午四时,梁姓社工接到庄某来电,觉得庄的情绪低落且偏激,甚至要抱子女自杀,社工立即报警,并赶到庄家查看究竟。

  下午六时许,庄又致电姓梁的社工,表示自己外出已回家,社工又赶往庄家,见庄以利刀架颈,抱住一子一女,声言要跳楼自杀,机警的社工一边相劝,一边乘庄不觉,冲前抢去其怀中的两名婴儿,庄即情绪激动,抱起另一名女婴,冲向窗前,状要跳楼。

  香港警方派出谈判专家到场,又寻获庄妻回家,曾试图在楼后巷内摆放安全气垫,但因后巷空间不足而放弃。谈判专家及庄妻经过六小时相劝,终把庄某劝服放弃企跳,但庄返回屋内仍持刀架颈,抱住女儿坐在梳化上,情绪起伏不定,不理谈判专家劝告,就连妻子的说话也听不入耳。

  事件扰攘至今日凌晨三时,庄某始被制服,在与警对峙近十一小时放下利刀及仍抱着女婴,因涉藏有攻击性武器罪被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