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心投入慈善事业 比尔·盖茨为慈善组织添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30 国际在线

  

全心投入慈善事业比尔·盖茨为慈善组织添资金

  比尔·盖茨和梅林达·盖茨

-->

  国际在线消息:全球首富比尔·盖茨日前表示,他掌管的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近期内将为美国“Millennium Scholars”项目再次捐款5800万美元。1999年,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为发展“Millennium Scholars”项目捐款10亿美元。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8月8日报道,目前,“Millennium Scholars”项目由美国著名的慈善机构——黑人大学联合基金会负责管理。该项目的目的是帮助来自贫困家庭的1万名医学院校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此,1999年比尔·盖茨通过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向黑人大学联合基金会“Millennium Scholars”项目捐款10亿美元,这也是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成立以来对外捐赠的最大一笔慈善资金。

  比尔·盖茨表示,此次他向“Millennium Scholars”项目再次捐款是希望该项目能顺利、按时完成预定的目标。今后,他还会支持更多教育慈善项目的发展工作。

  报道说,今年6月15日,盖茨正式对外宣布说,他将在2008年前逐渐淡出微软公司的一切日常管理工作,然后他将和妻子一起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发展慈善事业上。(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