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年明兴入围“中华老字号”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2:0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吴佶谊) 近日,广东省经贸委正式向国家商务部推荐上报“中华老字号”企业名单,广州白云山明兴制药有限公司等29家广东老字号企业幸运入选。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次申报“中华老字号”的品牌,除了要创立于1956年(含)以前,传承独特的产品、技艺或服务,得到广泛的社会认同和赞誉,更要具有较强的发展能力。

  据悉,“十五”期间,明兴公司年销售规模扩大了两倍,“明兴”牌商标成为广东省著名商标,明兴清开灵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尤其是明兴清开灵系列产品,在2003年一举成名后,“十五”期间年平均增长速度超过30%,2005年销售规模突破了2亿元,成为清热解毒和感冒类用药市场的领导品牌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