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詹姆斯:易建联有实力打NB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2:06 信息时报

  

詹姆斯:易建联有实力打NBA
易建联的表现得到认可。“明郅”的双双缺阵,令中国队的实力大打折扣,强大的梦七没有给中国队留任何情面,众星相继发威,把中国队的防线打得溃不成军。中国队中,只有联赛冠军广东宏远队的几名战将还能支撑一下场面,易建联、杜锋、朱芳雨以及王仕鹏都算是打出了应有的水平。

  杜锋变身外线杀手

  在比赛前,杜锋还声称自己的脚伤还没有痊愈,比赛前一天,他才恢复训练。然而,在中美对抗中,带伤上阵的杜锋内外开花,成了队中另外一个亮点。杜锋的状态出得相当快,首节他就拿到了5分,还投进了一个3分球,只比队友易建联少1分。整场比赛里,杜锋的表现欲望都非常强烈,丝毫看不出有任何伤病,在3分线上,杜锋更是屡屡出手。

  全场比赛,杜锋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其中两分球命中率100%,3投3中,3分球7投4中,毫无疑问是中国队中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

  易建联独撑内线

  易建联的进攻掀开了宏远众将表现的序幕,一开场他就博得霍华德的犯规获得罚球机会,他两罚一中为中国拿下第一分。

  随后的比赛中,阿联继续着在欧洲拉练时的出色表现,面对强大的梦七丝毫不露惧色,在美国队狂飙猛进下,他一次打3分成功,博得了球迷的阵阵喝彩。首节,阿联就砍下了全队最高的6分。比赛结束后,詹姆斯和安东尼都同时表示易建联是昨晚中国男篮中表现最好的球员,詹姆斯更认为易建联已经具备了闯荡NBA的实力。除了杜锋和易建联,宏远4虎中另外两员战将朱芳雨和王仕鹏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杜锋18分,易建联14分,朱芳雨10分,王仕鹏8分,可以说,一支宏远队撑起了姚明王治郅同时缺席的中国队。

  时报记者 徐立和 袁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