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缺少明郅输46分很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2:06 信息时报

  

缺少明郅输46分很正常
小皇帝飞身扣篮。时报讯 (记者 袁俊 实习生 温美春) 昨天晚上8∶30,中国男篮与美国梦七队的焦点战在广州体育馆进行,姚明和王治郅没有披挂上阵,中国男篮最终以73:119输掉了比赛。在中美的交战史上,中美的最大分差是1996年奥运会的63分,最小分差仅有19分。这次中国男篮在内线主力缺阵的情况下输46分,表现属于不过不失。此役詹姆斯拿下了全场最高分23分,中国男篮得分最高的是得18分的杜锋。

  虽然昨天中国男篮没有了姚明,但是在跳球当中易建联还是跳赢了霍华德。第一节开场后不久,梦七就对中国实施全场紧逼战术。中国男篮对这种打法已经有所准备,可是由于进攻不力,所以比分还是被美国队逐渐拉开。不过之后杜锋和同是来自广东队的小将陈江华上场给中国男篮带来了活力。孙悦的几个漂亮抢断使中国男篮的分数迅速上涨,中国男篮第一节仅以19∶23落后。孙悦在这一节的比赛中也实现他赛前的诺言,他在美国队的一次进攻时给了安东尼一个火锅。

  可惜中国男篮在第二节没能稳住阵脚,失误不断出现,在这一节中中国男篮才夺得18分。梦七依靠安东尼的优越表现也迅速将分差拉大到了20分以上。在中国男篮失误过多的情况下,美国队开始玩起了空中接力。上半场结束,中国男篮就已经有了15次失误,分差也从第一节的4分扩大到23分。

  第三节中国男篮一度以“广东队”应战,陈江华、朱芳雨、王仕鹏、杜锋和易建联5名来自广东宏远的球员与梦七对抗。不过变阵收效不大,中国男篮本节比赛依然失误很多,美国队轻松超出中国男篮30分。虽然中国男篮在外线有了比较高的命中率,可是仅靠外线的中国男篮在这节中越输越多,这节结束时中国男篮落后了40分。

  比赛在第四节提前进入垃圾时间,美国队也打得比较随意,几次的空中接力都没有完成。中国男篮的表现反而有了起色,双方的分差没有进一步拉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