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奥两球不敌日本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2:0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中国队与日本国奥队在秦皇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在场面上占尽优势,但屡次错失良机让中国队最终以0∶2输掉比赛。这是他们近三次交锋中,第一次败给了日本队。

  两国媒体都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日本方面派出了91名媒体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主场球迷也很热情,就连在秦皇岛集训的中国女足和中U19也来到现场观看本场比赛。两队拼抢激

烈,一方拿球对方马上就会向前紧逼。在刚开场不久,日本队的14号青山敏弘在中场与崔鹏的拼抢中受伤下场,崔鹏随后也在下半场受伤被抬下场。由于太过急躁,工作人员竟然在抬崔鹏出场时,将他从担架上给摔了下来。

  上半场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35分钟,蒿俊闵在左路底线附近接到皮球。虽然一名日本球员上来防守,但是蒿俊闵以一个漂亮的转身然后将球传到禁区内,跟上的杨旭将球漏给了后面的陈涛,不过由于陈涛的射门不够果断,给了日本队守门员西川周足够的反应时间,陈涛的射门被对方扑出。

  下半场伊始,日本队的反击给了中国队致命的打击。下半场7分钟,日本队在右路得球的枝村匠马将皮球传到后点,本田圭佑高高跃起将皮球顶进了球门,中国队0∶1落后。失球后,中国队给日本队加大了压力,刚上场的卢琳连续打出了几脚有威胁的射门。不料,中国队左侧再次出现失误,日本的8号增田誓志接中场长传球后扣过了补位的刘宇,做了充分调整后直接破门得分。

  落后两球的中国队急于求成,随着体力的下降,中国队不但没能取得一个进球,过于前压反而让日本有了更多的反击机会。中国队最终也没有再失球,以0∶2饮恨。

  实习生 温美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