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给渴望成功的孩子和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2:27 新闻晚报
□撰文 米尼

  “女儿———进入北大而被IBM中国研究院录用;儿子———考取华中理工而进入外交部成为外交官。”

  他们出自普通的平民人家,他们来自远离大都市的小城镇。他们如何在应试教育的大背景下,风风雨雨一路走来;他们的父母又如何陪伴一对儿女共度这充满苦与乐的岁月年华?

  本书谈的不是泛泛的励志之道,而是真切记载了一对儿女从普通走向优秀所经历的每一个磨砺,所迈过的每一个脚步。

  本书值得每一位为子女教育而操劳的家长潜心一读;本书能助每一位深陷应试教育之苦的家长一解烦恼。本书也是给渴望成功的孩子阅读的好书。书中不仅有学到好成绩的方法,更有发现这种方法的思想。

  《我们两个孩子的成长全记录》潘天庆钱英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