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魔术节11日揭幕 世界级大师将精彩献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4:48 中国新闻网

  

香港魔术节11日揭幕世界级大师将精彩献艺(图)

  资料图:第一届香港魔术节“夏日缤纷嘉年华”,配合各种各样主题区域,发放魔法魅力。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第四届魔术节本周五一(11日)连三天将在香港举行,届时除有世界级魔术大师力奇汤马士(Rick Thomas)的精采表演外,入场人士更可即场学习魔术,揭开魔术的神秘面纱。

  主办单位负责人欧宏亮预计,今年可吸引五至六万人入场参观。他透露,今届魔术节最吸引人之处,是邀请了美国拉斯维加斯的魔术师力奇汤马士来港表演,“他可将女助手和自己升起至十九呎高,然后变走助手。”汤马士将在星期六和星期日表演十六场,每场约二十分钟。另外,大会还邀请了来自美国的约翰宾地魔术团及墨西哥的二人组合表演创新魔术。

  整个魔术节共分多个区域包括“展览区”介绍世界各地魔术的发展及著名魔术师、让小朋友变身成小魔术师的“我要做个魔术师造型扮相摄影区”、学习魔术的“一分钟魔法学堂”、观赏无头真人与刀锯美人等魔术的“魔幻大迷宫”,以及可近距离观赏魔术的“近景魔法剧场”等。

  魔术节的入场费为二十元正,国际魔术大师专场门券则由六十至一百元不等。入场费不包括场内的游戏摊位、造型拍摄和产品示范等消费。如果希望尝试所有项目及表演,约需二百元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