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支书竟是“三只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10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沂水讯(通讯员虢英志闫方勇)沂水县某镇村民孙甲,身为一村支书,不将心思花在为群众谋福利上,却伙同他人大肆偷盗村民家畜自肥。近日因同伙“东窗事发”,他也锒铛入狱。

  据侦查发现,孙甲从2002年担任村支书以来,伙同王某等人,采取撬门砸锁、在院墙上打洞、爬墙头等手段非法进入居民家中,盗窃白山羊、青山羊十三只,案值4000余元。

在任村支书前,孙甲等人还合伙盗窃一头黄牛及一头毛驴,并且几乎每次盗窃所得的赃物都是用孙甲的桑塔纳轿车或者吉普车载到孙甲家进行“周转”、分赃。日前,沂水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将孙甲批准逮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