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怎样才能把球迷请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50 深圳晚报

  球迷是足球发展和立足的根本,失去了球迷,也就失去了一切;球市低迷,中国足球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因此,要挽救中国足球、要挽救深圳足球,首先要做的就是把球迷请回来。

  球市大环境不佳是事实,全国的球市低迷也是事实,但深圳球市的低迷在很大程度上是自己出了问题,因此通过自己的努力重振球市并不是天方夜谭。

  首先要做的是改变深圳足球俱乐部动荡的局面。稳定才能求发展,也只有稳定才能使操作有连续性。赛季初孟庆森在重振球市方面做出的努力收到了一定效果,但是随着他的下课而前功尽弃;目前在任的李虹也在想尽办法重振球市,但一切都需要时间。

  球队的水平和精神面貌也决定着球迷的支持度。精彩的比赛固然可以吸引球迷,拼搏精神更加能够激起球迷们的城市归属感,而目前这支球队成绩平平,精神面貌也有待改善。

  球队与球迷的互动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了,这是很多老球迷伤心离去的原因。过去,很多球员与球迷都是朋友,而现在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据了解,俱乐部已经在策划一系列的活动,重新拉近球队和球迷之间的距离,让球队对这个城市有归属感,让球迷对这个球队有亲切感。

  毕竟,深圳足球曾是这个城市里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共同的主队,有这份情感在,深圳球市是完全有可能走出谷底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