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冷冻饮品93%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6: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阿波罗奇脆冰雪糕因大肠菌群超标,被判为不合格产品

  

我市冷冻饮品93%合格

  本报讯 (记者) 我市日前开展了冷冻饮品卫生监督抽检工作,抽检的14种冷冻饮品中,13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合格率约93%。

  卫生监督部门抽检了市内几家销售量较大的超市及批发点的14种冷冻饮品,检测项目为铅等重金属、菌落总数、大肠菌数、致病菌等。其中和路雪迷你可爱多蛋筒、龙凤草莓味冰淇淋、雀巢巧克力味雪糕等13种产品,上述指标均符合冷冻饮品国家卫生标准。只有香港阿波罗(江门)雪糕有限公司生产的阿波罗奇脆冰雪糕(香草味/蓝莓味),因大肠菌群超标,为不合格产品。

  卫生监督部门已封存、销毁不合格产品,并对经营不合格产品的企业给予相应的行政处罚。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