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约期跳槽索赔20万》续:当事人称曾被逼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7:12 红网

  相关链接:合约期跳槽惹劳动纠纷 湖南一主持被索赔20万(图)

  

《合约期跳槽索赔20万》续:当事人称曾被逼签约

  (跳槽惹麻纱,程豪杰称之前签定合约曾被逼迫。)红网长沙8月8日讯(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宁荣)湖南都市频道主持人程豪杰,因在合同期间跳槽,被前“东家”长沙女性频

道索赔20万元。日前,在长沙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开庭仲裁质证时,程豪杰称曾被逼迫签定合同,但一直无法拿出合理证据。

  2005年,程豪杰经过试用期,与女性频道《红尘惊奇》栏目制片人签订了为期4年的《协议书》,成为该栏目主持人。然而一年不到,他却接受湖南经济电视台都市频道的邀请,到都市频道《警界》栏目做了新的主持人。

  程豪杰离开女性频道后,据女性频道负责人反映,为其量身打造的《红尘惊奇》栏目陷入困境,收视率严重下滑,给他们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于是一纸劳动争议仲裁申请书将程豪杰推上了劳动争议仲裁被诉席,索赔违约金和相关经济损失共计20万元。

  湖南经济电视台因招用尚未解除劳动关系的被诉人,被要求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台长吕焕斌也因此被推上了第三被诉席!

  日前,该劳动纠纷在长沙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开庭。令人关注的是,湖南经济电视台台长吕焕斌并未亲自出庭。该台代理律师认为,程豪杰现在的身份还是一个学生,学生并不能签定劳动合同,而在《警界》栏目当任主持,也只是在实习。

  长沙女性频道当庭出示了程豪杰在2005年先后与该台签定的试用合同和正式录用合同予以反驳。而程豪杰对于此两份合同,也当庭明确表示自己当时是被逼迫签定的。但要求出示相关被逼迫的证据时,却无法出示。

  对于索赔2万违约金,程豪杰表示没有异议,但对于承担18万的相关经济损失表示不能接受!女性频道方表示这只是象征性的索赔经济损失。在庭上,女性频道举证自从程豪杰违约离开该台后,该台因此受到各项损失达200余万,并当庭详细列出了计算损失方法。

  该次劳动争议仲裁从上午8时30分开庭,历时2个半小时结束,目前尚未公布最后仲裁结果。红网记者将继续进行跟踪报道。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