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委:群策群力迎接党代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8:23 人民网

  人民网长沙8月8日电记者周立耘报道:为迎接今年11月召开的湖南省第九次党代会,湖南省委决定,从今年8月到10月,在全省开展一次“迎接党代会,共谋新发展”献计献策活动,号召全省人们出高招,献良策,共同描绘未来五年湖南的崭新蓝图。

  按活动安排,湖南省委主要征集三个方面内容:新一届省委如何肩负贯彻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湖南,实现富民强省的历史使命;如何落实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加强基础设

施、基础产业和基础工作,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等重大任务;如何实现增强经济竞争力,改善生态和人文环境,提高人民幸福指数,保持党的先进性等奋斗目标。

  为吸引全省人民积极参与献计献策活动,湖南省委从明天起,连续5天在省内新闻媒体刊播省委给全省人民的“寄语”:在本地的湖南人,在外地的湖南人,在湖南的外地人,以及所有关心湖南发展的人们,请把您的良计良策通过信函或网络方式发给我们。对您的宝贵建议,尽管我们难以一一作答,但我们都将悉心倾听,充分尊重,认真吸纳。

  湖南省委还公布了群众参与献计献策活动的方式:1、信函参与方式。请将信函寄中共湖南省委“迎接党代会,共谋新发展”献计献策活动办公室,地址:长沙市蓉园宾馆7号楼,邮编:410011。2、网络参与方式。请登陆本次活动办公室指定的网站--红网www.rednet.cn在线提交,或发送电子邮件到Jy2006@Rednet.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