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关爱行动常设办公室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8:27 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8月8日电深圳关爱行动体现了深圳爱的传统和爱的风格,希望关爱行动能成为大家共同的心声、共同的思绪和共同的行动,深圳市委宣传部长王京生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第三届深圳关爱行动先进表彰大会上这么说,并宣布深圳关爱行动常设办公室成立。

  第三届深圳关爱行动自2005年12月26日启动以来,深圳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围绕着“和谐深圳、爱心家园”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圳关爱地图”、许凌峰

募师支教、“共享阳光,爱心大穿越”、设立深圳义工节、下岗居民爱心就业工程、开通爱心网络平台等1000多项活动,营造出全社会积极参与关爱行动的良好氛围。

  王京生部长强调,丛飞精神是深圳关爱行动的动力之一,丛飞事迹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丛飞事迹宣传活动让社会了解了这个时代典型,也了解了深圳的关爱行动。为满足活动规模不断扩大和市民要求不断提高的要求,市委特决定设立深圳关爱办。

  据深圳关爱办主任黄扬略介绍,关爱办的主要职责是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指示,在市委宣传部的领导下,组织协调各有关部门及社会力量积极投身关爱行动,建立救助与资助爱心平台,做好深圳关爱网的更新和维护工作,负责关爱行动爱心账户的管理,在集中活动期间做好策划、联络、协助以及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胡谋、郝川、周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