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国首个手机摄影大赛在太原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0:05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8月8日电(记者原碧霞)以“开放的中国·幸福的生活”为主题的我国首个手机摄影大赛8日在太原开赛。

  手机的作用,在“快”与“广”中,常常超过其他影像设备。公园、街头、广场……社会生活的各个场所,都可以看到手持手机正在拍摄的人们,手机渐渐成为普通老百姓纪录生活的一个工具。

  据悉,此次手机摄影大赛由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山西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活动时间从8月8日至9月22日,部分优秀手机摄影作品将在平遥国际摄影节期间在平遥古城内进行展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