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国首创银行交易短信通知服务 消刷卡消费疑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八月八日电(记者 顾时宏 罗钦文)刷卡消费虽很方便,但人们往往忧虑自己的卡到底被“刷”掉了多少,刷得随心但不放心。此间泰华农民银行首创的银行交易短信通知服务消除了人们刷卡消费的疑虑。

  据介绍,泰华农民银行近日推出的交易短信通知服务既快捷方便又安全。这种泰国首创的服务包括借记卡、ATM转账交易短信通知,即每次使用泰华农民银行借记卡刷卡消费或

进行ATM转账,可即时收到泰华农民银行发出的手机短信通知。各类手机系统均可免费使用服务,短信内容包括:消费金额、借记卡号、付款地点、账户余额等。

  据称,使用任何银行的银行卡在泰华农民银行自动柜员机办理转账汇款,都能选择泰华交易短信通知服务。使用该行信用卡进行网上购物、电话购物,以及在国外使用信用卡,也可发送短信。

  泰华农民银行首席执行官伍万通说,打造现代化、国际标准化的泰国商业银行是泰华农民银行追求的目标,同时便利客户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也是该行引进企业再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该行在《欧洲货币》杂志举办的二00五年亚洲最佳公司评比中被评为“亚洲最佳银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