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女王新房老鼠横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1:25 世界新闻报

  据英国《苏格兰人报》消息,英国女王最近得到了一处位于曼彻斯特的房产,它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富丽堂皇,而是一栋老鼠横行的旧房子。

  第四频道热点栏目《不体面》拍摄到的这栋红砖房位于曼彻斯特东部的高登﹐估计市价约为3.5万英镑。日前,周边的居民向曼彻斯特市议会投诉该房屋长期无人居住﹐并且破损严重。住房部门的官员在追查该房产所有者的时候﹐发现它属于一家已经倒闭的公司。他

们顺着线索找到该公司前主管的儿子﹐但他表示不想收回该房产。根据英国相关法律规定,由于该房产位于女王管辖下的兰卡斯特公爵领地,所以,该房产理应归女王处置。

  曼彻斯特市议会已经写信给女王的法律顾问──伦敦律师事务所﹐要求他们接收这处房产﹐并且建议他们将该房产出售。兰卡斯特公爵领地的主管保尔·克拉克表示﹐这栋房屋出售所得将会捐赠给大赦年基金会和兰卡斯特公爵领地慈善基金。

  另外,女王这所新居虽然简陋﹐却也早就装好了报警器。(杨大伟)

  来源: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