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拿废驾照 骗打霸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1:09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李勃报道昨天上午11点多,一男子用已经作废的驾照骗过银建出租车公司的姚师傅,借取钱为名逃跑,从石景山到双井桥坐了一路霸王车。

  “我的天啊,这半天我算白干了,至少赔了100多。”司机姚师傅说,上午9点多,该男子从石景山上车,说要去十八里店。碰见一个“大活”,姚师傅挺高兴。

  车子走到双井桥西边的一个工商银行时,男子说要去银行取钱。“当时车费已经打到100多了,我让他留点押金。”姚师傅说,对方表示身上没钱,但可以押驾照。姚师傅也没注意看就收下了驾照,等了半个多小时,也不见对方回来。

  姚师傅就进银行去找,可是早已不见了人影。银行的保安说,取款机那边还有出口,那名男子已经跑了。

  劲松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证实该男子留下的驾照早已作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