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童子鸡”一月内3次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1:09 华夏时报

  

“童子鸡”一月内3次被砸

  童子鸡店的柜台和玻璃被砸得一片狼藉。■本报记者李勃/摄影

  本报记者李勃报道昨天凌晨,6名手持啤酒瓶和棍棒的男子将丰台区建欣苑农贸市场的一家卖童子鸡的店铺砸毁,这也是该店一个月内第三次被砸了。

  市场的商户王先生说,昨天凌晨3点多,他被一阵砸东西的声音吵醒。他起来一看,6名男子站在街口,提着啤酒瓶和棍棒猛砸童子鸡店的柜台和玻璃。

  这家店位于建欣苑农贸市场靠近门口处,店铺老板李先生说,因为自己做的鸡物美价廉,生意一直比较好。看着店内被砸毁的柜台和满地玻璃碴,李先生心疼地说,这是第三次被砸了。他怀疑砸店的是曾经的一个同行,嫉妒他生意好。

  农贸市场的工作人员证实,7月10日和7月21日凌晨,这家店也曾被几名男子砸过。目前,大红门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林女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