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色经典三星S7系列液晶电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6: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黑色经典三星S7系列液晶电视上市
近日三星推出了新款40英寸S7系列液晶电视。相对于其他产品而言,S7在保持时尚外观的同时,更加强化了产品的性能。

  S7秉承了三星一贯的简约设计风格,黑色的外观使S7显得典雅而高贵,轻易便可融入到现代家居环境之中。3000:1的动态对比度通过对输入信号的实时监控和自动调节背光,大幅度地提高了画面的对比度,以及动态画面的连贯性。

  S7采用业内领先的SRS TruSurroundXT环绕系统,与侧置音箱配合带给您360度环绕立体声效果。

  拥有全数字接口,能够轻松实现数字视频和数字音频的无损耗数字传输,避免信号损失。PC输入和最佳的游戏模式一直是三星电视的“保留节目”。(W)XGA级的电脑显示,以及多种游戏支持模式,彰显了S7在娱乐功能方面的强大。此外,三星电视的特色之一就是拥有独特的节电系统。在保持500cd/m2的高亮度的基础之上,S7可以大幅度节省耗电量。 (广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