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福音艺术馆开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5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杨福音艺术馆开馆

  8月8日,衣着朴素的杨福音在他的艺术馆内 记者 刘哲 实习生 王晗斌摄 本报讯杨福音艺术馆8月8日在湖南烈士公园隆重开馆,并将长期免费向市民开放。这也是我省首家当代艺术家筹办的个人艺术馆。

  杨福音艺术馆位于烈士公园年嘉湖畔,是由民间投资、面向公众免费开放的非赢利性艺术馆。艺术馆集艺术研究、交流和展览于一体,选址于中国十大公园之一的烈士公园,市民将有更多机会亲近高雅艺术。

  艺术馆共有400平方米的展厅,共展出杨福音创作的山水、花鸟、人物画40幅。这些画作是他近年大胆变革的创新之作,独特的反线描画法,深远的画面意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杨福音透露,这些画作将随时更换。

  杨福音是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国画家、散文家。他是地道的长沙人,以长沙为自己的艺术源地,他的个人艺术馆也为长沙增添了几分文化色彩。开馆式上,众多喜欢杨福音诗文画作的“粉丝”——号称“洋眯眯”,前来捧场。

  ■记者 肖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