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龙李连杰超时空开打 两人首次合作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51 红网-三湘都市报

  自成龙透露将与李连杰首次合作主演影片《J&J方案》(以两人英文名打头字母组成的暂定片名)之后,有关剧情等相关信息一直扑朔迷离。笔者于7日了解到第一稿剧本的详细剧情,故事发生在中国古代和现代纽约两个时空,李连杰将在片中扮演美猴王孙悟空,而成龙则扮演“八仙”中的蓝采和。

  成龙、李连杰并未争演美猴王

  笔者从一稿剧本的详细剧情中得知,成龙和李连杰只是两个大配角,真正的主角应该是那个在经历中不断成长的小男孩。而且笔者也获悉,原本是要李连杰饰演沙和尚的,但是李连杰认为“沙和尚不能杀人,但是孙悟空可以”。所以才让他出演美猴王。同时成龙也于近日澄清有关他与李连杰争演美猴王这一角色的报道并非属实。据悉,影片计划在上海和美国拍摄。

  欧美投资方希望两人合作

  成龙曾表示,“早在十几年前我和李连杰就谈过合作的事情,无奈双方都有很多合约在身。现在我们都有在好莱坞发展的经历,美国和欧洲很多投资方都希望能够促成我们的这次合作。”无可否认,以成龙和李连杰在世界影坛中的地位,对于这次合作他们也必定十分谨慎,就目前这个剧本也会提出加大戏分的要求。但是笔者获悉,这部影片并非好莱坞一线大公司的重点项目,而是由美国一家规模较小的公司投资,目前该公司也在寻找包括中国在内的投资伙伴。

  □剧情

  从着迷功夫片开始……

  故事开篇便是讲述孙悟空大闹天宫,被玉皇大帝关押。之后情节便转入现代纽约,一个15岁左右的小男孩流落在纽约繁华的街头,体形瘦弱单薄,经常遭人欺负殴打,他便发誓要练就一身好武功报仇。于是他迷上了中国的功夫片,对《少林寺》和《醉拳》等十分痴迷。与此同时他也了解到中国古代的一些神话传说,对《西游记》最感兴趣。

  一天小男孩在古董店里偶然发现了一根金箍棒,他欲去取时却遭到了店主的警告,原来这根金箍棒具有超凡的功能,普通人根本无法触摸。但是小男孩却不听劝说拿起了金箍棒,结果安然无恙。就在店主感到十分惊讶的同时,金箍棒却带着小男孩进入到中国古代的时空,而惟一能帮助他回到现代的恰好就是孙悟空。于是小男孩开始了寻找美猴王之旅,途中历经艰险,在“八仙”之一蓝采和的帮助下,他最终救出了被关押起来的孙悟空,并且将金箍棒交还与他,孙悟空在决定西天取经的同时,也帮助小男孩回到现代。■孙琳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