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二手房平均价格开始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5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7日专电(记者 陈俊侠)据法国全国房地产联合会7日公布的数字,今年7月份法国二手房平均售价比6月份下降0.3%。该机构指出,近来法国房价增幅呈明显下降趋势,法国房价将顺利“软着陆”。

  由于法国每年新建房屋不多,二手房是该国房屋交易的主体。

  法国全国房地产联合会说,7月份法国二手公寓楼的平均售价比6月份上涨1.3%,而二手独立住房(独门独院的住房,如别墅)的售价下降了2.1%。

  自1999年以来,法国平均房价年均涨幅为10.5%,2005年的涨幅达到15%。但今年7月份法国二手房平均价格仅比去年同期上涨8.8%。

  法国全国房地产联合会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3个月(5月、6月和7月)法国二手独立住房的平均价格仅比之前3个月增长1.3%,但二手公寓楼的售价仍上涨3%。(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