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场晨练音量调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05 武汉晚报

  本报7日报道汉口香港路华氏百货广场市民晨练扰民后,江汉区110联动办周女士来电表示:已派相关人员和广场晨练的人协商,要求将音量调小。另外晨练的噪音分贝是否超标,有待环保部门检测。

  阮家台烧烤被整治

  硚口区110联动办计女士来电:晚报5日21版登载的硚口区阮家台14栋一楼的大排档和烧烤油烟扰民一事,昨日,硚口区汉水桥执法中队组织人员对其进行了整治,要求他们限时经营并严禁占道。

  清芬二路垃圾天天清扫

  江汉区110联动办周小姐来电:昨日晚报9版“清芬二路没垃圾筒”一事,垃圾筒在街面设立影响外观,这条街道每天早上6点和晚上6点都有人对整条街清扫,其它时间也有人不间断清扫。

  小区自来水管已修复

  水务集团供水热线工作人员刘女士来电:晚报6日18版登载关山新竹路下马庄小区自来水管破裂一事,现已修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