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市公开招考百余名教师 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26 青岛新闻网

  记者今天从青岛市人事局了解到,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今年将主要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考 114名教师。自即日起至 11日,毕业生可登录市师范类毕业生就业网报名。

  本次招考的专业共有 21个,其中既有语文、英语等文化课专业,又有给排水、推拿等专业课专业,还有音乐、美术等音体美专业。报考者必须是 2006届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 (不含委培生,定向生 )或 2005届待就业的师范类高校毕业生 (非紧缺、急需专业仅限市

内四区生源师范类毕业生报考 )。报考者必须具有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士及以上学位 (市内四区生源师范类毕业生应聘市实验幼儿园教师的可放宽到普通全日制专科学历 ),同时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相关条件。

  此次招考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者可于 8月 8日~ 8月 11日 18时登录市师范类毕业生就业网 (http: //www .sfbys.qdedu.net/)报名,报名次日登录查看网上初审结果。报考专业须与所学专业一致,每人限报考一个专业。

  市教育局咨询电话: 82669976;市人事局咨询电话:88852120;市监察局监督电话: 8300203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