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哥德堡号一瓶酒拍出3.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44 信息时报

  

哥德堡号一瓶酒拍出3.2万元
几名工作人员将哥德堡号上的白兰地酒抬上“南海神·广州日报”号上。
哥德堡号一瓶酒拍出3.2万元
83号买主以3.2万元的高价将第八瓶酒买走。时报讯(记者 黄艳 通讯员 胡广)昨日,广东省侨联等单位举办“哥德堡号随船名酒暨名家字画马帮贡茶赈灾拍卖会”,其中哥德堡号随船名酒拍卖获得53.1万元,其中的40%即21.24万元捐给了广东省侨联进行赈灾。而名家字画拍卖筹得善款49.1万,马帮贡茶3.98万,瑞典驻广州总领事夫人捐1万元。总共75.32万元的善款都将用于广东省侨联赈灾。

  据悉,广东遭受洪水灾害期间,正值哥德堡号抵达广州。哥德堡号赞助商、法国凯尔特国际公司董事会主席奥来福.凯尔特先生及夫人得知了广东正遭受巨大的洪涝灾害,并获知省侨联向社会各界发出了向灾区捐款捐物的倡议书,他们当即表示,把在哥德堡号整个航行过程中装载和酿熟的两桶独一无二海运干邑中的一桶将进行拍卖,一桶分装为150支,每支的起拍价为1万元,拍卖所得款项的40%捐赠给广东省侨联的广东侨界仁爱基金会,专门用于救助广东洪灾区。在拍卖会上,手持83号的陈先生通过3.2万元单瓶最高价成功竞得第8支干邑。

  截至昨日,省侨联已筹得价值450万元的物资和275.32万元善款,为灾区赈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