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下田锄地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48 信息时报

  

委内瑞拉总统下田锄地忙
查韦斯把直播现场搬到了田间,并客串农夫角色,但架势怎么看也不专业。时报综合报道 在8月6日的“你好,总统”节目中,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把录制现场搬到了首都加拉加斯东南640公里的玻利瓦尔城,并像模像样地拿起了锄头耕地,可惜政治和军事上的强人此刻却显得很蹩脚。

  在节目中,查韦斯严词抨击以色列在黎巴嫩的军事行动,称之为“新大屠杀”。查

韦斯还对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的健康问题进行了披露。他说:“今天早晨,我得知他恢复良好,他已经可以离开病床站立,并且跟人交谈。医生让他尽量避免多讲话,但是他却说了很多话。”

  查韦斯将在下周主持的电视节目“你好,总统”制作一期特别节目,向卡斯特罗的80岁生日致敬。

  被誉为“平民总统”的查韦斯已在这个世界第5大石油输出国执政了6年多。为推行自己的政治主张、与民众进行沟通,查韦斯经常发表长篇演讲,其单次演讲时间有时长达5个小时甚至更长。 “你好,总统”节目由查韦斯亲自主持,于每周日播出。查韦斯在节目中常常把国事与个人的轶事和往事结合起来,有时还放声高歌,或朗诵诗词,使气氛非常活跃。一些反对派批评查韦斯节目过多,并指控他搞个人崇拜。但查韦斯认为自己的节目“内容多样,趣味性强”,其节目受欢迎的程度超过了预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